切换到宽版
  • 1597阅读
  • 35回复

[求助]连锡的地方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锡渣呢?求大神指点指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gxwyq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7-09-2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26
这种问题没有现场不太好确定的
离线justbob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02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0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27
坛里富有福尔摩斯探案精神,SMTHOME之家因此而精彩!!!
技术创新这辆大车的推动是需要靠大家共同探讨的
离线张鹏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840
威望
17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10-09-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27
锡膏   印刷  贴装  这几个地方多去观察 就能发现问题
离线nigeltqp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27
贴片后过炉前连接器被碰歪了然后手工摆正了,有锡珠的地方都连锡了,这就是证据
离线xiaozh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27
每一块板都有,还是个别?
离线离离王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0楼 发表于: 09-27
科学就是为了偷懒,偷懒却不怎么科学,导致问题多。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9-28
如果是单一的一片不良有可能是抹到锡膏了,如果有很多,那你就要在线上找找问题了。。。。
离线hyk650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841
威望
19
贡献
5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8-06-06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9-28
钢网没有清洗干净
离线faded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3楼 发表于: 09-30
印刷~置件方面
离线wangdef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10-03
我觉得还是印刷不良导致的回流异常,需要改善印刷问题。
离线xjxujie668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5楼 发表于: 10-03
网板下面脏了。。。清洗一下
离线尘泥oy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6楼 发表于: 10-05
洗版了吧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10-06
原因又很多的,要逐一排查就可以
离线兴宝小宋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8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10-07
贴片前抹板
离线那山那人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04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10-07
先看看印刷出来的PCB那个位置有没有锡膏,要是有锡膏说明钢网擦拭不够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