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90阅读
  • 35回复

[求助]连锡的地方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锡渣呢?求大神指点指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董755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8
连锡的地方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锡渣呢?求大神指点指点
分享到
离线f91263595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1
物品帖装压力大了吧

内容来自[新鲜事]
离线wshiw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6-06-2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22
多去印刷工位、炉前工位看看就能找到问题
离线1680697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2
板子没有洗干净,有残留
离线hankyu16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22
清晰残留或者钢网底部脏污,残留锡粉之类
离线smt-t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72
威望
1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07-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2
吸嘴真空破坏吹的
离线offset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23
不知道过回焊炉前有没有看过有无锡渣.
我遇到过一次,印刷没问题,炉前没锡渣,过炉后元件(胆电容)侧边不定位置出现小锡珠,最后找了很久也没发现什么原因。最后把出现锡珠的那个元件下线,重新换新料,不再出现异常。可能是尾数料在仓库没有保存好,受潮了
离线nubia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9-23
不太懂
离线foxlinkp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09-24
图片不清晰啊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9-24
图片不清晰
离线zhuwei980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9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9-25
锡珠旁的白色为何物?是异物造成印刷锡厚而短路,且锡膏散乱会因回融困难而产生锡珠!猜测为异物导致印刷锡厚,炉前手动维修(镊子画开连锡)造成锡膏零散不连续而产生短路与锡珠!!
离线aixiohi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25
印刷后有没有人工碰触的锡膏导致抹板的可能。是否仅此一片。还是有很多,是连续性的吗
离线董755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25
只有连接器连锡的板子有这样的锡渣,良品都没有
离线ying50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26
吸嘴真空破坏吹的.
离线liknowgles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3-0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26
清洗钢网 印刷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