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29阅读
  • 37回复

[讨论]0.2球径的BGA 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lx56893292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1-08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10-11
钢网0.08mm,开孔间距不能小于0.15mm,最好钢网加纳米涂层工艺
锡膏用5号粉
在线thinking_h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21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10-12
建议0.08mm,注意面积比!
离线玉带兰指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1-26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10-13
需要看锡球的datasheet,根据此信息选择钢网开孔方式和回流
在线abble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4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6-03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10-13
0.08 方形倒圆角 开孔相对的焊盘的比例要根据pitch和球的大小决定
离线一剑冲天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10-22
回 mjcxiaocai 的帖子
mjcxiaocai:我前几天也发了 和你相同的帖子  我这个BGA 和你的差不多一样  你这个焊点比我的多太多了。
        看见你这个 我瞬间觉得我 那个板子 要简单了。 我是半自动印刷 条件就这样啊
  昨天我才去把钢网 开好 .. (2018-10-10 08:14) 

看到你发的帖子了,验证结果要分享一下哈
离线szy7819597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8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10-22
我们公司生产过  开0.08MM的钢网,在就是看你们丝印机的精度了
离线lyhsmt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04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10-26
建议网板厚度80um,我们公司做这种产品球径0.3mm,网板厚度就是开0.08的,上面有大型元器件可以开阶梯网板,我们就是这样玩的。印刷和贴片要控制好,避免内部出现桥连现象。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1-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7楼 发表于: 10-26
mjcxiaocai:我前几天也发了 和你相同的帖子  我这个BGA 和你的差不多一样  你这个焊点比我的多太多了。
        看见你这个 我瞬间觉得我 那个板子 要简单了。 我是半自动印刷 条件就这样啊
  昨天我才去把钢网 开好 .. (2018-10-10 08:14) 

那你那个焊接效果怎么样,我们的这8块做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