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0阅读
  • 11回复

[求助]0201过完炉子位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feiud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27
请教一下,0201贴完件过炉子后发生位移原因是什么
分享到
在线chenliba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3-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27
放个图片上来看直观些。可能与PCB板阻焊开窗大小有关。
离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433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0-09
①锡膏印刷质量,②贴装坐标及压力,③元件是否有氧化现象
离线zme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3
贴片机贴装位置偏移也有可能导致元件过炉后偏移,可以先按照上面说的排查一下贴片机,缩小问题排查范围
离线那山那人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0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1-13
有没有遇到机器贴的非常正,回流焊出来就不上锡的?
离线ztrang16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11-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7
影响的因素很多  静电  焊盘pad尺寸  点锡量  回流焊条件等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5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1-30
可以回复吗
在线哈哈74194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17
有没有开氮气,跟氮气浓度有关系
离线lw1767907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3
先保证印刷 ;及贴片,炉温曲线,及焊盘封装!
离线allen135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2-1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4
无图无真相,看图说话
在线xuan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2
无图无真相
离线383134588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24
原因太多了,具体需要是现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