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09阅读
  • 24回复

[求助]SMT制程连接器出现连锡,新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0-30
最好上张印刷机印刷锡膏后的效果图来给大家看看,
离线chuchangd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1-14
可以看出印刷就锡多了,建议从钢网或参数方面优化
离线smt_020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3-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7楼 发表于: 2018-11-14
这是板的问题
离线萌新p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1-14
前面的前辈分析的很全了
1.PIN脚PAD之绿漆间做绿漆防焊
2钢网开孔方式内切外拉,保持面积不变,锡量不变
3钢网厚度根据PIN脚pitch决定
4.注意SPI管控
离线wanglina092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4-2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1-17
从设计角度,焊盘与焊盘之间加阻焊桥,钢网角度需要对引脚处理,其次调整炉温
离线fh9658 - b2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1-17
回 linyandi0816 的帖子
linyandi0816:中间焊盘之间没有绿油桥,钢网开口没有进行内缩处理,印刷锡膏偏移或厚,就易连焊。
 (2018-09-28 22:30) 

赞同楼上的观点。
离线ayouqihu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2-24
查看一下印刷出来的质量,看印刷后有无偏移。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2-27
看看印刷机锡膏厚度,还有就是环境温湿度。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2-27
学习考量看好看有没有用.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1-17
炉温没控制好,后段调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