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04阅读
  • 37回复

[讨论]各位老铁,帮忙分析一下,过炉后,锡点轻轻翘掉,焊盘发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ujia_xf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3-05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10-17
同步其它产品验证PCB,物料.炉温.分析要全面
离线tongminji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1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10-18
测试下炉温回流曲线吧,看样子是炉温不够导致的。也看下锡膏,是有铅还是无铅,无铅的温度高,可别搞成有铅的曲线了。
离线smt_dodo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3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10-18
确认一下炉温是否正常,如果没问题那就找锡膏供应商的麻烦吧
在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10-18
以前碰到过,100%是PCB的问题,可能是镍层、金层间没有做好污染了,这个板基本上不能用了
在线fh9658 - b2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9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10-18
如果在深圳可联系我安排工程师前往贵司现场沟通解决。同方公司专门解决各种问题。
离线qiuk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10-19
这个是PCB的问题,EING表面处理典型的缺陷
离线qiuk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10-19
回 qiuky 的帖子
qiuky:这个是PCB的问题,EING表面处理典型的缺陷
 (2018-10-19 10:29) 

可以联系我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进行责任定责
离线qq46975532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7楼 发表于: 10-19
如果之前同样的炉温没问题那就是锡膏有问题了!可以叫锡膏供应商带几瓶不同批次的锡膏来试试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