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82阅读
  • 37回复

[求助]真空回流焊炉,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品牌,产品成熟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真空回流焊炉,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品牌,产品成熟否?
分享到
离线gkggkg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87
威望
15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9-12-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2
在IGBT模块行业是要用到这种设备,国产的没听说过有影响力的牌子,听一个做IGBT客户讲一个德国的品牌六七百多万
离线gkggkg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87
威望
15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9-12-1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0-12
真的了解的很少,过来学习下
离线huijinl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209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3
真空?是把炉子的空气抽空然后升温?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0-13
美国的heller他们有做,具体怎么样不知道。
离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5
在线时长:6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35
在线时长:6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35
在线时长:6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35
在线时长:6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35
在线时长:6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586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0-13
没了解过,是不是用来解决空洞问题的?
离线xiaozhu45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0-13
国内好像还没听说那家在做,进口的是有,具体效果还没见过。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8-10-14
我们这有这种设备,可以+微信18910241250
在线sonwuben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2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15702
威望
26
贡献
26
好评
13
注册
2007-08-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0-14
汽相回流焊没用过
据说是军工般天研究院用的多
ERSA  rehm  heller  BTU   vitronics electrovert楼主都去问下
离线zhanghu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0-15
那么高大上啊,我就用过氮气炉
离线a128921350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8-10-28
BTU的可以试一下
离线yinlin10 - b2b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18-10-30
有资料分享学习学习
离线ganni4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1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0-31
真空的我也没有用过
离线mse071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0-31
德国的技术相对比较成熟了。
我司的产品出来有30年了都。
德国这边在大厂技术相对比较普及了。
国内也有很多在用的了。

在锡膏焊接中产生的气泡不靠真空在大气环境下基本无法保证可以从锡膏中跑出去。
即使用焊片也无法保证完全不产生气泡或者产生气泡在固化之前出去。
利用真空可以产生压力差,让内部的气泡变大从而到表面跑出去。
氮气的应用在真空炉中应用也是标配。
利用氮气去除气氛中的氧分,防止在高温下对器件的氧化。
一般行业认为小于100ppm是个标准。也就是从正常的22%, 220000 ppm需要在焊接表面升到一定温度之前降到100ppm以下。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1-07
我公司目前主要做的就是真空回流炉设备;真空回流炉主要是减低产品的焊接空洞率,焊接空洞率可低至3%以下;想详细了解的,可加微+1821030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