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0阅读
  • 9回复

[求助]长脚元件直接过波峰焊可以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单9905354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30
求各位大神支招,在线
分享到
离线clearlove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1
那你得看元件脚会不会挂锡炉  
离线巴布sm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1
2楼说的对,你两头像一样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3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前天 10:12
可能挂锡炉,也容易连锡,建议还是常规的先剪脚,现在小的剪脚机多的不得了,特殊的原件自己做一个小的剪脚机就好了。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2
威望
16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前天 14:43
长脚过,焊后剪脚,应力将影响焊点可靠性,焊接效果也不好
能焊前处理是最好的
离线fusangz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6:46
4楼说的不错哦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前天 17:19
做个气动切脚机或者便宜的冲压式切脚磨具不就完了
离线youqi032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前天 20:15
引脚超出PCB2.5mm 就超出IPC 规范了,而且容易连锡
离线单9905354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昨天 21:34
clearlove8:那你得看元件脚会不会挂锡炉   (2018-11-11 11:39) 

谢谢,元件脚不会挂锡炉,就可以长脚过炉了吗?
在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看看多长的引脚,只要不卡波峰焊的锡锅喷嘴就应该没问题,但是引脚长会造成连锡拉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