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9阅读
  • 22回复

[求助]dek印刷机怎么用PAD做MARK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1-30
办法总比问题多
离线刘成扣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2-05
选用一个不容易误抓的孔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7楼 发表于: 2018-12-23
领金币哦,。,,
离线598664704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8楼 发表于: 01-14
Dek印刷机用pad做点好不稳定啊,偿试过老报警
离线搬砖佬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31
看看,好久没上论坛
离线donny201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12
smt因你而精彩..
离线gymk77040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9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27
PAD是可以用的,方的圆的都行,前提是周围没有形状相似的孔,我一般选择插件的PAD,一排中会有一个脚是方的,就用那个;另外如果用贴片的PAD,注意网板印刷后会粘上锡膏,这样网板的孔容易识别不了,注意清洁
离线ysjsdmpl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27
既然没有提前在钢网上做Mark点。
那你就用 钢网上 与PWB上 不容易误抓的相对应的焊盘开孔为Mark点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