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54阅读
  • 9回复

[讨论]波峰焊过后引脚连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anxuw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6
波峰焊过后,元件引脚连焊,请各位大佬帮忙评审一下,生产工艺怎么调整?过炉治具是否可以修改?
分享到
离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947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2-06
波峰焊的品质不好控制,引脚密了,元件脚长了,波峰高低,助焊济多少/均匀/活性等,阻焊、设计这些太重要。
头痛,不好搞。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2-06
波峰夹具加马口铁辅助脱锡,或物料作切脚
离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43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2-07
1、引脚偏长,2、助焊剂问题(喷量或过期等等)
在线sonwuben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16690
威望
26
贡献
26
好评
14
注册
2007-08-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2-08
过炉治具做功差,
过炉方向转个180度,在治具DB接口加个拖锡片(马口铁)
波峰角度吃锡深度链速研究下
离线康泰扬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2-22
您这个可以选择新的助烛剂,或者换换高度数的锡
离线哈哈74194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2-11
1,坡口倒大点,2,白漆不要涂整体的,3,在连接器位置把工装局部镶嵌钛合金单脚隔离型网状工装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25
今天长见识了,拖锡片我们还没有应用过!
离线hj_y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04-19
很像温度过高把flux蒸发太多似的
离线chenchangf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6
有没开双波峰,还有就是助焊剂的量和质量,我是做PCB的,欢迎沟通交流,微信电话1392882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