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6阅读
  • 9回复

[求助]单层板半玻板过炉后弓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ai44556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4
贡献
7
好评
6
注册
2008-03-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请问单层板380*190MM,半玻板过炉后弓形,主要是什么问题?下面是炉温

分享到
离线s44355683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09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2-24
板子的厚度是多少,有没有连板图片  不然也不好分析
离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32
威望
115
贡献
72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2-24
首先要问你的是:

第一:PCB是拼板还是单板?

第二:如果是拼板,是V切工艺还是邮票孔工作进行PCB Block连接的呢?

第三:描述问题,最好上图一张,没有实物,不好对症下药

第四:如果PCB依旧变形,是否可以用低温锡膏替代中温锡膏或者高温锡膏?

第五:如果没有BGA或者QFN等原件,炉温可以适当再降10度,链速控制在:75-85试试
离线能锐科技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8-12-25
pcb受潮了
离线lvgu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2-29
受潮,板子厚度过薄,拼板不好,顶针不到位等等都有可能,需要具体图片,然后一一排除,找到真正的原因
离线河南电子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8-12-29
38公分的板子,过炉都会变形的
离线白东鹏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0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4
基板连板结构对基板影响很大,来张图片看看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5
温度太高调整下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6
学习下,看看有没有用
离线雨辰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01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4-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0
我们也有一款,来料就变形。过完炉更厉害,冷下来恢复原状。还好只打两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