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5阅读
  • 12回复

[求助]金手指上锡,头疼,望群里大神支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0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0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0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0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0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0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58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3-03-04
各位论坛的精英,我司现在做一款带金手指的板子,如下图所示,老沾锡,过回流焊助焊剂飞溅上去一点也不行,一直未搞定,望论坛高手出谋划策一下。已经做过的实验有:金手指粘高温胶纸,不适宜,挨的BGA太近,印刷出来短路。清洗板子的现在就是使用超声波清洗,清洗完以后再拿橡皮擦拭,后在显微镜下检查。头疼死了,上次生产上锡80块,客户罚款8万。望群里大神支支招。.
分享到
离线winder
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226
威望
21
贡献
7
好评
8
注册
2004-08-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1
贴高温胶带,BGA钢网做局部打薄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1
同问,楼下的大神解答一下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1-12
这下罚惨了!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426
威望
12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2
贴高温胶吧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2
找品质高手
离线smt疯子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3
飞溅的锡点没有高度,可以做镀金处理,不用报废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4
贴高温胶带,做阶梯钢网,金属指处打薄。
离线wenzhang201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092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2-03-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4
罚款8W,这样的单子不做也好
在线44811803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14
什么牛逼的客户,
离线lsbs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6
这个只能贴纸吧
离线刘金超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1-08-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7
做磁铁治具加表面钢片覆盖后印刷
离线fengfengka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92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8-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1-28
1.先贴片前  贴高温胶保证正常生产
2.然后同步做钢网处理,如果口头描述不清,打电话让钢网供应商过来把金手指处做局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