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0阅读
  • 11回复

[求助]回流焊后IC引脚发黑,各位大神看看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youqihu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7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什么原因呢,谢谢
分享到
离线ayouqihu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6
这是炉温测试曲线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6
是不是锡膏的问题,用一下我司最新研发的锡膏先进先出治具进行管控就可以避免这类似的问题发生。
离线土哥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6
元件引脚本身材质问题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6
材料本身氧化
在线shandong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0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2
注册
2009-11-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6
器件氧化的可能性大,可搪锡后再焊块看看,做个比较就能找到原因。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6
元件的本身问题
在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523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17
芯片氧化
在线哈哈74194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2-11
引脚氧化
离线jackyzhu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3
这是元件本体的原因吧!
离线chenzw201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3
物料本身问题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4
看看除了IC焊点其他焊点是否氧化,如果有就是锡膏问题。没有就是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