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69阅读
  • 15回复

[求助]请老司机帮忙,QFN怎么开钢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4
   4*4的QFN,引脚间距0.45.引脚宽0.2.引脚长0.3.单位MM.怎么开钢网能防止连锡假焊呢?内切外扩和钢网厚度各多少?
分享到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48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4
发给钢网厂,把你的要求提出来,他们经验丰富,会帮你搞定的!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4
上一张就是发给他们弄,然后一大片假焊的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4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发给钢网厂,把你的要求提出来,他们经验丰富,会帮你搞定的! (2019-03-14 16:23) 

上一张就是发给他们弄,然后一大片假焊的.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48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14
回 路在脚下258 的帖子
路在脚下258:上一张就是发给他们弄,然后一大片假焊的.[表情] (2019-03-14 16:28) 

找个靠谱的钢网厂啊,别找小作坊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48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4
回 路在脚下258 的帖子
路在脚下258:上一张就是发给他们弄,然后一大片假焊的.[表情] (2019-03-14 16:28)

你们的假焊可能是接地锡膏多了,把元件顶起来导致的假焊,你们可以把钢网接地焊盘的位置别开那么多,开到50%-60%就可以了,开成点状或者网状,你们可以试试,你最好把假焊图片传上来,才能更好的帮你分析

离线70932278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3-16
SMTHOME因你而精彩!.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8
元件底部要开透气孔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8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你们的假焊可能是接地锡膏多了,把元件顶起来导致的假焊,你们可以把钢网接地焊盘的位置别开那么多,开到50%-60%就可以了,开成点状或者网状,你们可以试试,你最好把假焊图片传上来,才能更好的帮你分析
 (2019-03-14 20:17) 

好的,就开个小圆孔
离线xtx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003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9
内切0.05MM 外加0.15MM 接地面积按60%面积开方形孔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0
钢网开孔是要依据实物与焊盘设计(数据)来设计开孔尺寸的。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2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0
回 xtxt 的帖子
xtxt:内切0.05MM 外加0.15MM 接地面积按60%面积开方形孔 (2019-03-19 08:16) 

内切有点少,可以做0.15到0.2左右,外啦和接地焊盘差不多,钢网开0.1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2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0
这个物料简单,你可以自己把要求写好或者找个专业的厂家
离线wu1866581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04
这个如果钢网商都没能力做好
真的无语
要求他们做好,否则免费重做就会好
没有压力不行
看不到四周是否有金属引脚
个人建议是:
如果有需要上锡还是有点难度
仅仅是下面,建议0.8-1.0mm厚钢网
外扩0.15,内切0.1
孔宽度比焊盘两边内切0.5
锡膏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无铅,有铅
印刷机没问题,调机要技术。
回流炉的炉温曲线是辅助,
根据锡膏特性来制订
离线xingwang-lwc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1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08
外扩0.15,内切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