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80阅读
  • 8回复

[求助]求大神支招,解决长针排母自动化焊接工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一起玩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6
公司现有很多类似图片这种长针排母的产品,一直都是人工焊接,效率跟不上,有没有办法实现自动化焊接?
分享到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12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4
上机器人
离线alex_xiaobo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6-08-1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5
一、如果量大、订单长期稳定,使用激光焊接是最好的,效率高,品质稳定,                  二、 小批量的只能人工焊接了,                                                     三、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印刷锡膏加预制成型片,过回流焊,不过这个工艺能否实现,需要专案人员去尝试     四、希望以上建议可以帮到你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5
另一面是什么状态翻过来上张图看看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2
有更好方式,press fit艺,效率高,成本低,这种工艺是不用焊接的,不过需要买press fit设备、变更PIN针。可以给我的客户做个评估报告,此种工艺很有优势的。
离线lk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4-06
请问这个针是怎样插上去的,机器插还是人插的
在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38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1
想看看背面什么样子
离线rambo_lv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6
贡献
7
好评
0
注册
2005-07-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7
单个作业,效率太低,建议设计改为连接器方式
离线hj_y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7
用点焊机,使用其拉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