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46阅读
  • 13回复

[求助]红胶工艺,手工炉浸锡,很多部份不上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mrd201452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做一款电源板,单面焊盘喷锡,但是用的是红胶工艺,现在用手工炉浸锡,有很多部份不上锡,如何处理?
分享到
离线zhmrd201452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2
离线zhmrd201452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02
如图,红圈所示
离线huangcaife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4-02
没波峰焊吗
离线alex_xiaobo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6-08-1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02
做这种红胶的产品,手工浸锡是没有办控制PAD空焊的,这个必须使用双波峰焊进行焊接才行,有的工厂波峰焊喷锡口不经常保养的,使用波峰焊都不能保证
离线desen_clea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4-04
用我们的助焊剂试试
离线zhmrd201452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04
是的,手浸炉,过二次,在炉里约5秒,助焊剂是什么样的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231
威望
13
贡献
6
好评
6
注册
2005-06-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8
烙铁补锡啰,还能怎么搞,手工浸锡还不就是这样。。
长远来说还是上台波峰焊+短脚作业好一点。。
做保险一点的上双工艺。。红胶+锡膏印刷,贴片过回流焊,再插件过波峰焊,效果杠杠的。。
离线zhmrd201452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2
请教一下,跳线可以打AI机不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06
三极管貌似溢胶了,管脚先修剪一下再浸锡试试
离线tjx_9905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959
威望
33
贡献
9
好评
5
注册
2004-02-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08
回 zhmrd2014520 的帖子
zhmrd2014520:请教一下,跳线可以打AI机不 (2019-04-12 11:36) 

你说的事AI插件机?插件机可以
在线等级:55
在线时长:15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6小时在线等级:55
在线时长:15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6小时在线等级:55
在线时长:15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6小时在线等级:55
在线时长:15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6小时在线等级:55
在线时长:15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6小时在线等级:55
在线时长:15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6小时在线等级:55
在线时长:15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6小时
级别:Mod

金币
16803
威望
47
贡献
52
好评
21
注册
2007-12-3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08
这个我帮不上忙.
科利泰厂家直销:有铅,无铅,零卤锡膏,水洗,免洗均有.代理富士和乐泰红胶,销售SMT周边耗材
手机:13824390427(邱晓龙)
QQ一:136638444
QQ二:30772920
买锡膏和耗材的加我,非诚勿扰
离线zhmrd201452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13
谢谢各位热心人
离线付建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6624
威望
18
贡献
7
好评
0
注册
2009-12-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13
楼主好多元件都可以AI,包括跳线,减少人力成本。我也在做电源板,买有AI卧式和RI立式 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