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59阅读
  • 30回复

[讨论]回流焊炉温设置,大神帮忙看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jz50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6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12
大家好:这是我司的实测炉温,回流时间是不是太长了


这是无铅锡膏,测的炉温
[ 此帖被ljz508在2019-06-06 08:05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ishile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6-05
做什么的
离线vtyb20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6
几个测温点回流时间相差11s,检查一下测温点有没有做好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48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6
常规的板不超过60S
在线qifeng8206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6-06
确实偏长了一些
在线bskotu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86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11-2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6
无铅炉温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0554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6-06
bskotu:无铅炉温[图片] (2019-06-06 09:47) 

你这是有铅的炉温吧
离线ljz50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6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6
回 bskotu 的帖子
bskotu:无铅炉温[图片] (2019-06-06 09:47) 

最高温220几是不是小了,是中温锡膏吗
在线bskotu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86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11-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6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你这是有铅的炉温吧
 (2019-06-06 11:19) 

无铅炉温啊,偏高了一点
在线bskotu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86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11-2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6
回 ljz508 的帖子
ljz508:最高温220几是不是小了,是中温锡膏吗 (2019-06-06 11:25) 

中温锡膏,刚好的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30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06
看你是什么产品,如果是复杂产品,这个是没问题的,如果是普通的产品就长了,另外也要看你的锡膏是哪款,推荐的焊接时间是多长的,也有锡膏要求220度以上再45S到80S之间的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06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看你是什么产品,如果是复杂产品,这个是没问题的,如果是普通的产品就长了,另外也要看你的锡膏是哪款,推荐的焊接时间是多长的,也有锡膏要求220度以上再45S到80S之间的 (2019-06-06 12:56) 

大神,膜拜了 兄弟专门搞工艺的把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30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06
SMT行业做了18年了,工艺略有了解,大家探讨下比较好
离线szp71904793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06
主要看你们用的什么锡膏,和板子的厚度,我公司的无铅回流时间在30-90秒
离线ljz50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6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06
回 szp719047935 的帖子
szp719047935:主要看你们用的什么锡膏,和板子的厚度,我公司的无铅回流时间在30-90秒 (2019-06-06 13:42) 

能发下你们的实测图,测试板有拍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