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9阅读
  • 8回复

[讨论]此端子焊盘如何改进设计?请教大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junza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554
威望
1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7-08-04

分享到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78
威望
2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5
剪脚,我们类似的是航空插头,剪脚就好了
离线xtx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211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15
中间增加白油做阻焊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323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7
缩小焊盘直径后,增加阻焊油墨,最好的方法是短脚可以彻底排除这个short问题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76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17
是选择性焊接还是波峰焊接短路
在线junza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554
威望
11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7-08-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7
波峰焊,已经在改板子了,加阻焊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21
回 junzai 的帖子
junzai:波峰焊,已经在改板子了,加阻焊 (2019-06-17 16:36) 

可以把引脚也剪短点
离线li78556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12-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6
难搞确实难搞,我们也有这样的现象
离线cywlsl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1-1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06
把引脚剪成出脚1.5-2.0,焊盘改小,双面板有通孔不怕不上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