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8阅读
  • 15回复

[求助]spd印刷机锡膏在刮刀外侧堆积,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hy-c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24
spd印刷机在使用45°刮刀时,锡膏在刮刀外侧堆积,印刷区域内锡膏损失迅速,怎么解决?
分享到
离线why-c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5
离线why-c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05
离线lanaping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222
威望
10
贡献
11
好评
6
注册
2007-12-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6

SPD有防侧漏的挡片
离线why-c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06
回 lanaping 的帖子
lanaping:SPD有防侧漏的挡片 (2019-07-06 00:04) 

不是两侧,是刮刀口外部。
在线ylydzhz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06
要调一下刮刀参数,行程偏移这些!
在线回望2008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10459
威望
9
贡献
16
好评
13
注册
2009-01-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06
这是刮刀提刀后留的残留,然后每次下刀在同一个地方留下的,调什么都没有用,只要每次下刀在一个位置,时间久了就会形成,只能常手动清理下
在线szxiao1987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716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6
刮刀上不是一边又一个滑块挡块的吗,可以调节宽度的。
离线lanaping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222
威望
10
贡献
11
好评
6
注册
2007-12-3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06

是Y方向刮刀行程  F/R配合的问题吗?
在线zeng08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7-06
调整印刷起点偏移量0   或者手动收锡膏
离线why-c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07
回 ylydzhz 的帖子
ylydzhz:要调一下刮刀参数,行程偏移这些! (2019-07-06 07:49) 

spd在印刷下一片板子时,会有个向中间的行程。本来45°刮刀,刀口已经偏外侧了,锡膏还不容易下来,印刷一段时间后,在印刷区域外侧就会堆积。找了下设备参数,没有这方面的设置。
有没有兄弟知道这 种情况怎么处理?
离线城心如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07
我也想了解下  
离线lanaping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222
威望
10
贡献
11
好评
6
注册
2007-12-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07
回 why-cj 的帖子
why-cj:spd在印刷下一片板子时,会有个向中间的行程。本来45°刮刀,刀口已经偏外侧了,锡膏还不容易下来,印刷一段时间后,在印刷区域外侧就会堆积。找了下设备参数,没有这方面的设置。
有没有兄弟知道这 种情况怎么处理? (2019-07-07 01:04) 


这种情况有遇到过   麻烦问下基板宽度多少 ?
离线xuwenqiang8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08
是否是刀片沾锡膏过多掉落导致,请告知刀片材质,是否有表面处理工艺等
离线why-c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10
回 xuwenqiang88 的帖子
xuwenqiang88:是否是刀片沾锡膏过多掉落导致,请告知刀片材质,是否有表面处理工艺等 (2019-07-08 09:54) 

刮刀为45°。金属材质,表面未做其他处理,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