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91阅读
  • 40回复

[求助]HELLER回焊炉过炉后锡不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大神指点,帮忙分析炉温是不是不合理
分享到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7-06
压盖厚度8毫米,载具厚度4毫米,验证新产品平整度,板厚0.5,现在光板过炉焊锡ok。加载具锡不容,加载具锡根本不熔化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7-06
现在的炉温为带载具过炉不增加压力扣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7-06
大家帮忙推荐个炉温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06
过个毛线,你的工装上面没有孔,如何形成热风对流啊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7-06
mark596518:过个毛线,你的工装上面没有孔,如何形成热风对流啊 (2019-07-06 22:38) 

你的意思必须工装家具下面要开空
离线why-c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07
焊接位置还是要露出来的,或者在载具上打上蜂窝孔。
离线luolongb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0-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7
在保证PCB板不变形的情况下,尽量将冶具上下掏空,以便PCBA均匀受热,炉温太低,应上下温区增加5-10度,链速降低一点,看一下,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7-07
luolongbang:在保证PCB板不变形的情况下,尽量将冶具上下掏空,以便PCBA均匀受热,炉温太低,应上下温区增加5-10度,链速降低一点,看一下, (2019-07-07 01:14) 

谢谢大家指点
离线zhengyongji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2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07-07
  这个载具没必要选择全封闭吧!
离线zhengyongji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2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07-07
  这个载具没必要选择全封闭吧!
离线chenvliang - b2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1楼 发表于: 07-07
速度太快了吧,适当的温度加个五℃,把链条速度放慢点。
离线smt_020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3-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7-07
这是高压锅在焖
离线zhangjunpe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07
治具问题多打洞就好
离线wangxue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7-07
治具材料,别整铝合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