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0阅读
  • 9回复

[求助]MLCC物料偏位拒焊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uzhu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31
MLCC物料偏位拒焊是什么原因。时不时就出现这个情况的。只在同一个体积,同一个型号时有发生。一般会是什么原因。(0603 10uF).偶尔会发生。同一批次的货。有时候就会出现大比例上锡不良,有时候就正常。搞不懂原因
分享到
离线zhuzhu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7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以前一直都正常的,后面偶尔就会出现这个情况
离线594545299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5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2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7
发图片上来看看。是不是PCB受潮了,烤箱考一下试试。
离线zhuzhu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7
1.PCB烘烤后,物料依然拒焊,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zhuzhu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7
拿了一百片PCB烤了一下。还是这样子。拿了其它生产线的,不同批次的同一型号物料。替换上去后,没有发一偏位,生产一小时,一切正常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zhuzhu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7
偏移的话会是物料的原因吗
在线duxiaobo13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36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5-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18
有贴装的照片及炉后焊接完成的照片吗?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29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8
不良图片请上传
离线zhuzhu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3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9
照片工厂不让拍。。。。。经常会出现移位这个现象的。就只出现在这个型号上面。其它所有的型号都不会。
离线zhuzhu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3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1
我做了测试板,上了之后 还是会。上锡正常。过炉后就很多歪了。手轻轻一扣,就掉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