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48阅读
  • 39回复

[讨论]同学们,做题啦!(电感过炉后歪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ewin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02-17
炉前贴的正:



炉后歪斜,不良5%


料件底部焊盘:


这是为什么捏?
分享到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6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565
威望
22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1
熔融状态下拉力不均吧,你这个是固定方向片吗?
离线guyaqi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21
焊盘和电感引脚不符,难搞哦。最好就是改设计或者换物料。
离线134779691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1
焊盘和钢网开口不匹配,过炉拉偏的,焊盘和钢网就一点点,电感引脚那么长,肯定偏。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21
一个是锡多,另一个是焊盘与元件引脚不符合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1
一个是将钢网的开口改小,另一个是换成相应焊盘的料,或者将焊盘改小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21
这种料我们经常打,焊盘设计得很小的。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0812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9-21
焊盘设计问题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1
我们只出现过将方向贴反了90度,导致短路的问题,这种移位我们做了10年都没发现过
离线binhap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1
板上焊盘小了,与器件封装不符;若是不能改板就要接受器件焊盘上锡面积减少:钢网开孔减小,减少锡量;最好是换封装,现在本身器件上锡面积就小了,撞或者振动测试都容易掉件

离线a8086571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0-3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21
在电感下方点红胶就行了,完美解决~!~!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7325
威望
21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21
焊盤應該按照零件的端子建立
离线balglo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9-21
试一下,重新开钢网,计算锡量,使拉力一致,如果方向一致应该还好解决的。
离线panzhj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35
威望
9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12-0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21
旋转后,焊接面积是最大的,只是外观不接受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07-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9-22
钢网开孔中间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