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39阅读
  • 10回复

[求助]拼 板怎么找原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per龙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7-0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现在拼板找原点,通过计算自动找出其它原点,实际位置板只有第一块小板是正的,其它都有偏位,有的偏位很严重???是不是拼板中间切割有大有小,菜鸟求助怎么解决?
分享到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18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0-16
1、你计算拼板的间距有差异
2、顶针顶得过高导致PCB变形
3、PCB在轨道上不平(自动传入时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离线panxuwl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0-23
自动计算是不行的,还是要在机器上手动校正的
离线yangzhide52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0-24
1、做基板MAKE,要在机器上校正,如果还偏,考虑每一拼块的焊盘是不是有偏差。
2、如果你改成电路MAKE就不需要。如果还偏,那就要考虑MAKE是不是偏差。
3、正常的设备,不存在说其他的问题
以上1-2的问题在我公司就有这种情况。特别是红胶板。
[ 此帖被yangzhide520在2019-10-24 11:31重新编辑 ]
离线awnumtd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5-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0-24
建议用GC,加钢网文件
离线smt张生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0-26
若果偏移严重请查看是否拼板间距给错了
离线1581873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1-02
MARK没做好
离线wang729879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1-11
对于PCB板来说,拼板间距偏差太大的情况,基本很少出现。
如果你不是用软件坐标确认的MARK和拼板间距,而是在机器上计算找间距,基本上就是PCB板进板不正,导致偏移。试试手动放板,PCB板贴紧轨道,然后夹紧。然后计算,基本没什么偏差。
离线eddyli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1-11
这是不是每个板都进行MARK点有确认?
离线hdh168sm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1-14
可以试试做元件焊盘看看,是不是板的问题
离线liao8253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1-22
若果偏移严重请查看是否拼板间距给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