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97阅读
  • 12回复

[求助]波峰焊锡炉表面锡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njian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波峰焊锡炉表面氧化物锡渣之类的需要每天都规定几个小时清理一次吗?还是几天清理一次就可以了?
分享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25
最好一天一次,并且要注意锡液的高度,及时加锡,这样可以减少一些锡渣的产生。
离线qinjian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0-26
我们公司要求没2小时清理一次氧化锡
离线过度客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11-01
继续赚金币
离线panxuwl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1
基本上一天一次就好了,清理次数越多越容易氧化
离线shan_hhh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2-1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4
下班前清理一次就可以了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5
一般是一天清理一次,每两小时捅下波峰,防止锡渣堵塞喷口,导致焊接问题
离线fengfengka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22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8-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11-08
看着有点脏就清理吧
毕竟产品不一样  消耗也不一样
离线xue98372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0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8
可以用台湾柏仲锡渣还原剂解决锡渣问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12
主要还是看你们锡渣量的多少,如果锡渣量不多,每天下班清理一次即可,如果锡渣多,超过两公斤就得清理一次了,还要保证锡位,否则会影响焊接品质,增加不良率。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14
锡渣达到一定量就得捞了,要不然连焊、漏焊和虚焊就多了.
[ 此帖被快乐人生路在2019-11-21 10:17重新编辑 ]
离线dason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14
一般每个班次清理一次
在线yinfubo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0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14
我一星期清理一次,每天用钩子掏到马达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