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67阅读
  • 68回复

[讨论]我们公司工艺工程师的炉温设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obin981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4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11-08
这炉温曲线也太难看了,而且也不合理
离线jon_hu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7-24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11-09
前面的温区温度设得有点高,保温区时间有点长,助焊剂挥发时间太长了。还有你的回流炉风机设得有点低,温度会不稳定。
离线patrickso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14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11-09
从220拉到270,在降低220 这个斜率太大了吧, 你们这么设炉子不会串温吗?
离线bmtz001 - b2b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06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11-09
不要后面10温区降也是可以的吧
离线bmtz001 - b2b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06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11-09
回 huanliu 的帖子
huanliu:看不出来是啥产品[图片]
[图片] (2019-10-27 20:22) 

兄弟,你这个PCB上的电感贴的正吗
离线cxj022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10-14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11-13
这个设置也要看设备的吧!
离线bmtz001 - b2b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06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11-13
凭我看劲拓,回流过长,
离线pang58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52楼 发表于: 11-13
huanliu:测出来的[图片]
[=217437] (2019-10-27 20:19) 

p20拍照不怎么滴啊。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80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53楼 发表于: 11-17
270实测246是炉子不行还是你的测温板不是用这个板做的?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80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54楼 发表于: 11-17
锡膏过期了!
离线wolfsu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01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11-18
怎么一下子由220直接跳到275度?这不符合常规吧!
离线青春正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2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11-18
温度上升太快,零件容易破裂
离线zgf371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11-18
你们这个炉子温差也是
设定温度与实际温度差的也太大了
而且恒温时间也太久了吧
最离谱的是焊接时间 什么东西能扛100秒
离线李赛远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07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11-18
十温区的炉子 链速跑120/CM应该没有问题的,回流区时间真的太长了 8温区的炉子用80/CM的链速也能调出来了
离线wanglaosh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16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11-18
看看 怎么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