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31阅读
  • 92回复

[讨论]我们公司工艺工程师的炉温设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9-11-18
你们这板子拼的也是厉害,  中间有LED也用V-CUT,不怕分板的时候应力会把LED损件么?
离线billko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7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9-11-18
没毛病啊 ,有时候冷却太快容易出问题,五千焊接
离线ht72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09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9-11-18
真的应该把你们的工艺开除掉,钢网没开好、炉温也设置得有问题,什么师傅教出来的哟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3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9-11-19
在我家,你這個不合格,溫度設置那麼高,217時間都一百多了,你這還是個小卡。十個溫區的溫度都設置275
离线josephxm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1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9-11-22
还真是大学问
离线djxsmt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1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9-11-22
回流时间有点长
离线赵198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9-12-03
这是无铅焊的曲线图吧
离线caishic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67楼 发表于: 2019-12-03
炉子温度设定的有问题吧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310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9-12-04
侧灯的焊盘设计为下图没有不良
离线dengsk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69楼 发表于: 2019-12-13
炉温不理,恒温与回流时间太长
离线dengsk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70楼 发表于: 2019-12-13
炉温不合理,恒温与回流时间太长
离线b52160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22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01-22
炉温设定不是根据焊锡膏来设定的?
离线lx21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3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02-04
预热温度是不是太高了
离线南水一洲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02-24
那个IC中间地焊盘上锡面积过多,会导致拉偏IC
离线smt吕述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4楼 发表于: 02-24
跟我们厂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