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18阅读
  • 16回复

[求助]屏蔽罩浮高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caishic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6
该屏蔽罩有三个通孔回流焊的点,贴装正常,回流焊后浮高比例较高,给位大佬给指点下,感谢!
分享到
离线永不放弃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18
威望
2
贡献
4
好评
2
注册
2005-03-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1-06
这种我们过炉是在屏蔽罩上面压铁条或铁块!
在线caishic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9-11-06
永不放弃:这种我们过炉是在屏蔽罩上面压铁条或铁块! (2019-11-06 11:14) 

PCB板通孔焊盘上没有印刷锡膏,这个有没有影响?
离线永不放弃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18
威望
2
贡献
4
好评
2
注册
2005-03-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1-06
回 caishichang 的帖子
caishichang:PCB板通孔焊盘上没有印刷锡膏,这个有没有影响?
 (2019-11-06 11:17) 

个人觉得影响不大!
在线yangy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29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1-06
先了解一下浮高比例能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在看下制程这里贴装之前有没贴偏,钢网厚度多少,实在不行就上治具扣住过炉。
在线caishic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9-11-06
yangyy:先了解一下浮高比例能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在看下制程这里贴装之前有没贴偏,钢网厚度多少,实在不行就上治具扣住过炉。 (2019-11-06 11:20) 

贴装是不偏的,钢网0.13mm
在线yangy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29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1-06
屏蔽罩是否变形,是否物料问题。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03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9-06-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1-06
回 永不放弃 的帖子
永不放弃:这种我们过炉是在屏蔽罩上面压铁条或铁块! (2019-11-06 11:14) 

!好像目前只有这个办法了
在线caishic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19-11-06
物料没有变形
离线rafali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2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1-06
怎么我看不到图片?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1-06
压沙袋或铁块试试。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308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1-07
应该是屏蔽罩不平整,注意物料在搬运过程中不能挤压。再就是增加锡量。看能不能开阶梯钢网,还有钢网开孔宽度加大来增加锡量
离线134779691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1-07
这种就算屏蔽盖湿平整的也会浮高,用铁块压着过炉就好了
离线zgf371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1-07
屏蔽罩有没有变形?平整度如何?是否可以考虑搞个东西压着过炉
在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1-07
   物料变形度控制在1MM以内, 这种板子没什么大料,温度240~242,
屏蔽盖位置开孔阶梯到0.15.    在物料就算有轻微变形的情况下也能保证让物料接触到锡膏,
由于是阶梯到 0.15厚度,变形了一样可以把它焊到。基本上可以解决假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