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85阅读
  • 23回复

[求助]YS24如何生产有缺口的板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ong198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2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9-12-02
1.改板,缺口地方不冲掉;
2.PCB反转180度进板;
3.使用治具;
在线smt张生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0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9-12-04
回 奋斗小青年-- 的帖子
奋斗小青年--:为什么不反过来进板呢
(2019-11-1

对,可以改角度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272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12-3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9-12-04
做工艺边可以嘛?
离线zeng052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23
没用个机器,想学习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272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12-3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25
换个进板方向不行么?
离线小白qyj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1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25
挡板搞点东西顶一下不就好了吗!!!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28
我是进来学习赚金币的
离线wushuaismt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4-0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29
给下进板方向就好了,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3-03
进来看看大神们都有什么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