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7阅读
  • 13回复

[求助]YS24如何生产有缺口的板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unhu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7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9-27

如图PCB尺寸100*100,但中间突出一部分,YS24生产不了:
1)A TABLE挡板生产完的话,移动到B Table 直接撞板(突出的部分)
2)试着把长度100改成330,当成大板生产(A B Table同时贴装一片板子),但优化程序时报XA极限
请教各位:有何办法?(记得以前修改一下长度就可以生产了,是不是机器设置里面要设置什么。)
分享到
离线chunhu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7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9-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0
补充:记得之前是把长度100修改成330,设备自动会当成大板生产,优化OK后就可以了。(以前的公司设备)
离线1581873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0
我是过来学习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0
为什么不反过来进板呢
离线chunhu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7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9-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10
图片只是大概画的,应该是两边都是这样的,避免不了突出的部分
离线xiaoyao251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0
报极限,是不是超出挡板的那块区域上有料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11
尝试使用治具生产
在线wang729879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1
长度超过330时,A.B. TABLE联动,机器内只贴装一片板子。
将长度改的超过330,(比如340,350)然后优化OK就好了。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1
可以做板边,也可以做治具生产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68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11-11
打死都不改进板方向
离线lxysmt_com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152
威望
24
贡献
72
好评
28
注册
2005-04-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11
回 chunhui 的帖子
chunhui:补充:记得之前是把长度100修改成330,设备自动会当成大板生产,优化OK后就可以了。(以前的公司设备) (2019-11-10 19:22) 

尝试改下进板方向,当成一大块板子生产浪费机器了,可以加下微信18662248632一起探讨技术,苏州这边搞雅马哈机器
离线chunhu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7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9-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前天 14:30
感谢各位回复:
再次补充说明:上图PCB两侧都有突出部分,进板方向无法改,只能这样流向,且不使用治具。此问题重点是“实现A,B Table只打一块的方法”(虽然浪费了机器效率)
有一位朋友说不能改330这个数字,只能大于330,如:340,这只能下次生产再试了。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昨天 08:49
我估计楼上大神的意思是进板的时候,将板的方向改一改,流向不用改。
在线djxsmt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反方向编程可以的改原点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