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52阅读
  • 57回复

[求助]模块爬锡不良的改善方法--讨论交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onghua52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4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9-12-01
给你个建议,多看看炉温板,多次测量后的元件爬锡状态
离线宝宝小宝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3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9-12-01
炉温设置还有改善空间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0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9-12-02
想完全爬锡上去,必须要加厚锡量,我们之前也有这样的情况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0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9-12-02
回 luolongbang 的帖子
luolongbang:做阶梯钢网,0.18 (2019-11-30 23:43) 

看图片这样的物料0.18很难保证,我估计最少要0.25以上
离线25141388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5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9-12-02
验证效果出来没有啊?
离线yx10314p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8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9-12-02
阶梯钢网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炉温,锡膏改善基本扯淡!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3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9-12-18
你是爬錫不上,我是固定腳空焊,
离线wenzhang2012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571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2-03-18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9-12-18
回 密思特儿肖 的帖子
密思特儿肖:这是模块底部焊盘
[图片] (2019-11-24 13:43) 

我也研究过,这种月牙焊盘的底部,焊盘其实是很长的,底部一般就能焊接好,可是我们很多人都追求侧面能够爬锡多,才算满意,觉得才更加可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8楼 发表于: 2019-12-19
wenzhang2012:我也研究过,这种月牙焊盘的底部,焊盘其实是很长的,底部一般就能焊接好,可是我们很多人都追求侧面能够爬锡多,才算满意,觉得才更加可靠。 (2019-12-18 19:45) 

按照标准来确实不能过
离线出来看看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2-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9楼 发表于: 2019-12-19
钢网做阶梯引脚宽度两边各切10%,引脚延长至印刷安全距离开孔,
离线昔日恨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0楼 发表于: 01-04
不爬锡可判定OM,如果想爬锡开N2试试
离线昔日恨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1楼 发表于: 01-04
用N2可解决
离线xiaozho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01-04
开一个阶梯钢网吧
离线linsirqw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0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01-04
氮气可以改善。我司150-180温度时间要求90-110s
离线linyuan8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01-04
从不良图片看你锡量是足够的,锡膏已经堆叠呈球面只是不往焊盘上润湿,估计是模块焊端回流时间太短,增加回流时间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