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55阅读
  • 57回复

[求助]模块爬锡不良的改善方法--讨论交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3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01-18
模块区域的钢网加厚至0.25试试
离线水白白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0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01-19
高手很多,进来学习了
离线womeimeini1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20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01-21
我司这类模块物料太多,全部靠修改钢网解决,炉温锡膏影响占比没有钢网大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2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01-23
1.往锡膏里加助焊膏不是可取的,如果你能买到千住同型号助焊膏不要以,但要考虑其它的问题
2.如果一定要上锡,打助焊膏在边上,不要打在锡膏,印好锡膏后用点胶机点,试一下
离线source1013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21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02-01
模块位置可以开阶梯钢网增加刷锡厚度
离线45941011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17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02-03
看了半天才知道你的模塊要上錫膏啊·····
离线lx21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51楼 发表于: 02-07
钢网加厚,做成阶梯网,焊盘改小
离线xulinwe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4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03-02
钢网加厚0.25
板子这么厚,钢网也要厚。
离线niechangson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1-05-06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03-11
我们一般贴这种模块、钢网开阶梯、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03-19
锡膏刷厚点试试
离线wangruiya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6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03-26
模块提前预上锡可以解决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8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03-30
这个模块我们也制作:
钢网:可以制作阶梯钢网
锡膏:活性比较高一点的锡膏
离线ittcblu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24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03-30
可以做一下模块的表面镀层的元素分析,看一下C元素是否超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