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9阅读
  • 13回复

[求助]LGA元件钢网设计开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34512712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3
大家探讨一下LGA元件钢网设计开口外形?目前气泡效果如图:

  
分享到
在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2-02
我最近也在烦恼这个模块气泡的问题,你这个焊接的气泡还可以了,符合标准就可以了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29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2-02
目前LGA的钢网减少气泡方法不多,一个是开4分之3的扇形,另外一种是中间加条BAR
离线lovy07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板凳  发表于: 12-02
空洞表现挺好的,中间架桥效果也可以
在线34512712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2-02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目前LGA的钢网减少气泡方法不多,一个是开4分之3的扇形,另外一种是中间加条BAR (2019-12-02 12:14) 

这个PAD0.5mm  中间架桥至少0.15-0.2mm不是很好架
离线eddyli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2-02
各位的空洞率是多少为OK,看起来很大
在线34512712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2-02
回 eddyliang 的帖子
eddyliang:各位的空洞率是多少为OK,看起来很大 (2019-12-02 13:16) 

IPC针对BGA空洞率时30%以内,目前我司管控20%以内。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1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2
用防空洞锡膏会好一点
离线duxiaobo13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96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5-2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2-02
在没有使用真空炉的情况下,这个气泡做的够牛逼的了,
在线34512712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2-03
我司无真空回流焊。JT回流焊八温区未加装氮气。
在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95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6-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2-03
可以接受了
离线eddyli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前天 18:13
太严了吧,我们有些还要放宽40%,要怎么才能达到这个效果?

内容来自[短消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1:12
这样的焊接效果,完全可以了!!!!!
离线隐于山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昨天 22:50
起泡产生的物理极致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