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7阅读
  • 7回复

[求助]双面USB能不能做到两面不假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zanju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6
这个是手工插才可以的,后贴一面肯定是不会加焊,另外一面就会假焊,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分享到
在线25141388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2-02
学习一下焊接工艺
在线hphe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3578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2-02
第二面做治具过沁锡炉
离线rafali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2-02
C-Type的侧夹USB,这个工艺应该已经很普遍了。
只要PCB板厚度与两排脚之间的间隙相吻合,基本不会有空焊问题。
如果再加上限位设计能防止零件偏位,良率能到99.8%以上。
在线赵198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2-02
工艺小白来学习一下焊接工艺技术
离线andytao0824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2-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12-04
rafaliu:C-Type的侧夹USB,这个工艺应该已经很普遍了。
只要PCB板厚度与两排脚之间的间隙相吻合,基本不会有空焊问题。
如果再加上限位设计能防止零件偏位,良率能到99.8%以上。 (2019-12-02 16:01) 

一般PCB 厚度和元件引脚上下间隙多少比较合适
在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2-04
回 rafaliu 的帖子
rafaliu:C-Type的侧夹USB,这个工艺应该已经很普遍了。
只要PCB板厚度与两排脚之间的间隙相吻合,基本不会有空焊问题。
如果再加上限位设计能防止零件偏位,良率能到99.8%以上。 (2019-12-02 16:01) 

我们最近也在用这张料,请问工艺流程是怎么做的?,第一面预先上锡么?第二面印刷后插件进去?
如果两排脚之间和PCH吻合没间隙的话,第一面预先上锡了厚度变了,物料插不进去了怎么办?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1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4
回 在下刘工 的帖子
在下刘工:我们最近也在用这张料,请问工艺流程是怎么做的?,第一面预先上锡么?第二面印刷后插件进去?
如果两排脚之间和PCH吻合没间隙的话,第一面预先上锡了厚度变了,物料插不进去了怎么办? (2019-12-04 12:23) 

不会的,我们一直在做这个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