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7阅读
  • 8回复

[AOI]AOi神州510好还是振华兴410好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ichu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6-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准备入手一台AOI,进口的虽好,但是编程麻烦,没有这个技术功底,只能挑国内品牌,最后就在这两个牌子和型号徘徊,两款价格都差不多,各位请帮忙给个意见,看选择哪个好
分享到
离线yichu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6-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沙发  发表于: 2019-12-18
支持,顶!
离线shiyatao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2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2-18
从你提出这个问题就看得出你是个菜鸟;
1.都很好,没有不好的产品;你不喜欢用叉子吃饭就说叉子不好吗?
2.你都定位到这两个品牌了还有所谓好不好嘛
能解决自己现在的问题就好了,别再说这种话了
在线decron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10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0
SMTHOME因你而精彩!
在线decron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10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2019-12-20
哪个给您售后服务好就选择他
离线赵198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25
我公司用的视觉神州510 还挺好用的
离线kingtest-j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2-27
Vitrox 3D-AOI ,编程速度快,上手简单易学,测试全面,售后服务好
了解详情请联系:18662528076 朱先生
离线umc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265
威望
24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6-11-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4
回 shiyatao 的帖子
shiyatao:从你提出这个问题就看得出你是个菜鸟;
1.都很好,没有不好的产品;你不喜欢用叉子吃饭就说叉子不好吗?
2.你都定位到这两个品牌了还有所谓好不好嘛
能解决自己现在的问题就好了,别再说这种话了 (2019-12-18 20:06) 

回答不了人家的问题,就不要出来丢人
离线aoishouho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6
神洲510我没用过,410我很熟。基本上原理一样用的都是图像比对算法。
优点:编程方便快捷(秒杀任何矢量算法软件),反正就是画框学习而已。
           价格白菜价,耐操。适用于小批量订单,刚做的程序基本上不良都能测出。
缺点:程序稳定性差,因为是图像比对算法,调误报也是图像比对学习,用久了误报就多,时不时就
           需要调试学习一下(没有替代料的情况下管一天)。
           对于比较精密的元件需要检测偏移量的就不用考虑这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