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33阅读
  • 41回复

[求助]UPS插口掉落,求分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2767526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22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6-28
换锡膏或者把尾插换了问题一定可以决绝
离线pengxue102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16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6-28
图片不够清晰  物料固定脚上没锡,锡膏都在线路板上 断点很光滑,其他脚焊盘都拉起来了,初步判断物料引脚氧化,固定牢固度不够;
离线zhou33540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07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6-29
明显是应力集中造成的,已经超过焊接强度了,PCB焊盘线路都拔出来了。作成TH脚把
离线parker200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5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6-29
没图没真相
离线l13738678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34楼 发表于: 07-01
炉温高了
离线345127121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7-02
很明显焊接没有问题PCB  PAD都掉了   插拔力太大导致, 想不易掉找RD改通孔设计吧!
离线tongkailiu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1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7-17
同意楼上的发言
离线日本锡膏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0-08-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7楼 发表于: 08-13
用的什么牌子锡膏,合金比例是多少,建议更换锡膏,波峰焊建议使用低低残渣型
离线jx姜瑾瑜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8楼 发表于: 08-18
不是通洞的,受不了力。也可能来料有氧化
离线laofuzi202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7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9-16
产品是否有做插拔的可靠性实验?
在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391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09-16
建议使用无铅锡膏,如果要求受力比较大建议改成通孔式的。这个很明显是受力过大给干掉的。
离线sslmj2313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9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09-21
加锡固定吧,再点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