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27阅读
  • 13回复

[求助]有铅焊点亮与不亮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05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大神们看看这圈中的焊点,红色的发亮,黄色的不亮,是温度不够吗?我们QA说冷焊。


分享到
离线linsirqw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3
炉温的最高温度多少,温度不够可能性大
离线绝缘情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4
假焊,再加点锡焊上去就可以了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4
你问问QA,冷焊是怎么定义的,标准是什么?
有疑问时,可以看看IPC 610关于冷焊的定义。
看图片中,没有冷焊问题,只是光亮度在差异而已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43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4
不是冷焊哦,只是颜色有点暗淡而已。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43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4
锡点有点扰动,看看是否在回流过程有振动的问题,链条是否有加油润滑。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43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4
回流时间过长也会出现暗淡问题。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43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4
没有足够的氮气保护也会。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43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4
温度过高和焊接时间过长等也会,这些需要你自己去查验,毕竟现场只有你自己知道
离线海天红日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0347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5
推力测试对比下差异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9-08-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1-15
锡膏,氮气
离线水白白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5
进来学习下,可能跟温度有关
离线林cmyk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4
氮气含量
离线snow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28
不像是冷焊,可以优化下炉温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