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6阅读
  • 19回复

[求助]如何成功解决pcb凹凸问题?让BGA顺利焊接成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enj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5


求大神解答


BGA更换过程中,pcb预热到160度就开始凹或者凸,一旦弯曲bga必然短路,
如何成功解决pcb凹凸问题?让BGA顺利焊接成功?
某些BGA焊台热风口处虽然有螺钉顶住,当板子尺寸达到一定大小,以及厚度,螺钉也承受不了力度



分享到
离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9
不听过  也没见过。。。
离线chenj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9
回 junkyoung 的帖子
junkyoung:不听过  也没见过。。。 (2020-03-29 09:38) 

emmmm。。。那好吧,我再等等看别人回答
离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9
BGA维修,维修台热风位置不是只有BGA大小么,会影响板子变形?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4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273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9
FPC还是PCBA?
离线zhtengsig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1-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9
使用高端的BGA返修台
贵的东西总有它的道理
离线chenj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29
回 zhtengsign 的帖子
zhtengsign:使用高端的BGA返修台[表情]
贵的东西总有它的道理[表情]  (2020-03-29 11:56) 

你说的太对啦,哈哈哈
离线chenj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29
回 在下刘工 的帖子
在下刘工:BGA维修,维修台热风位置不是只有BGA大小么,会影响板子变形? (2020-03-29 10:19) 

这是我一个做返修的朋友问我的问题,我也没想明白
离线chenj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29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FPC还是PCBA? (2020-03-29 11:50) 

不是FPC,应该就是PCBA吧
离线lqblzjx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29
温度不要一下子给太高,慢慢加热就不会变形了
离线nirenxiang2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5-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03-29
升温速率慢一些,风口略大一些,试试。
离线chenj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30
回 lqblzjx 的帖子
lqblzjx:温度不要一下子给太高,慢慢加热就不会变形了 (2020-03-29 16:56) 

这个有点难把握啊,一不小心就高了
离线chenj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30
回 nirenxiang22 的帖子
nirenxiang22:升温速率慢一些,风口略大一些,试试。 (2020-03-29 19:31) 

下次这样子试试看
离线ittcblu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30
上个实物图看一下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4-01
可以试试将整个印制板放入烘箱做一下预烘,然后再拿出来换B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