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61阅读
  • 12回复

[求助]MOS管回流焊接后本体偏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aiminsm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08
MOS管回流焊接后本体偏移,改善措施怎么实施,怎么纠正?
分享到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50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21
把你的不良图片放上来,还有PCB的焊盘和钢网的开口。常见是焊盘设计的问题引起。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276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21
估计是被排气孔顶偏了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22
图片发上来看下,锡膏是不是太多?焊盘是不是太大?周边是不是有气孔?回流焊风机是不是太大?降温斜率是不是太小了?.....
离线nuomi198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22
等待大神的回复
离线caiminsm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2
有没有好的建议,钢网开口要怎么优化
离线heyjj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3
焊盘内侧切两个倒三角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279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12-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3
焊盘设计,钢网开口
离线mfkuqtd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06-08-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04
这种田字型很容易就造成偏移了。
建议了解一下产品的原理,然后考虑点状和线状的结合开口。
离线rhw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5
将接地焊盘九宫格间距拉大就可以了
离线peterxyni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8
楼上正解, 将接地焊盘九宫格间距拉大就可以了. 我们之前也遇到类似问题,是在这样解决的,
离线久亿科技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22
异形件贴装:首先吸料速度放慢、XY速度放慢、贴装速度放慢,这三者速度设置同一参数值就没问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23
学习了,不过九宫格拉大是指均匀分布在焊盘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