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17阅读
  • 7回复

[求助]NPM打0402的电容立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李无忧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6-08
NPM-DX用226CSN、230吸嘴打0402、0603的电容打立碑是什么原因,稀料位置是正的,贴装也是正,为什么还打立碑?
分享到
离线李无忧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6-08
同一轨料,13个位置都有立碑的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0-06-09
如果真如你所说,贴片坐标正还立件,那么应该检讨锡膏和回流焊参数部分

锡膏正确回温了没有?回流焊炉温曲线各技术参数是否合适?风扇频率是否合适?
另外,pcb焊盘、chip元件本身是否存在氧化
离线rocky_w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6-13
温湿度是否达标
离线1826200207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0-06-13
炉前贴装OK,就和设备没有关系了。OSP板90%以上,立碑不良都是钢网开口尺寸不合理导致。钢网开口尺寸行业通用标准,不一定适合每个产品。
离线q562409231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6-16
钢网文件空心层怎么转换成实体层
首先确认是设备贴立碑,还是过炉立碑
离线kangxiaob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06-16
确认印刷,贴片,炉温,元件可焊性。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0-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8-26
是不是焊盘设计间距过大,否则容易造成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