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22阅读
  • 5回复

[求助]为防止波峰焊接连锡,插件器件焊盘的最小间距为多少合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4
请教各位:
    关于波峰焊制程插件器件的焊盘间距一般为多少可以避免连锡问题(包括同一器件焊盘之间和不同器件焊盘之间)
请问有哪些标准中有规定上面的内容,或者有哪些实用的工程经验数据,谢谢!
分享到
离线a44839376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7
小于1MM要求阻焊漆隔离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0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1
避免连锡不只看元件,还要看你们自己的工艺条件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6
单边间距0.1mm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527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7


还是需要焊盘设计的,如近的需要设计阻焊或焊盘需要优化小,加入一些窃锡盘之类,具体还是得看看产品,如果极密的器件可以考虑用长脚工艺,更不容易连锡!
离线宝岛车神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1-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7
长知识了,如果是成熟产品我想也不可能再改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