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9阅读
  • 5回复

[求助]FPC板问题求助,急,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anasonic60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7
FPC板锡珠问题(0201材料)与手工焊接温度控制在多少?有没有大神知道!
分享到
在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1
FPC锡膏厚度要控制好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7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572
威望
15
贡献
6
好评
1
注册
2012-11-3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01
是否使用了治具印刷
高价回收工厂IC托盘,锡渣锡灰锡膏,PCB线路板,库存电容电阻,电子料,电话微信同步:13532121739.
离线jx姜瑾瑜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8-01
这个因素很多的吧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3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03
手焊还是回流焊?手焊就简单了,回流焊把钢网开好
在线夜花华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0:02
印刷很重要,不知道你的印刷方式是什么,找找治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