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6阅读
  • 24回复

[求助]雅马哈100xg贴装大电解电容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ourenh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4
小公司只有一台100xg,想问一下怎样才能贴装七个毫米以上的大电解电容?试了一下,相机会对不上焦,导致识别错误,已经定制了吸嘴,然后就补偿了吸料高度,贴的太慢了,雅马哈的什么机型能够贴装这种大电解电容??
分享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9
ys12f 能贴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9
YG100  YG12F
离线zhourenh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9
回 天下无贼6 的帖子
天下无贼6:ys12f 能贴 (2020-09-09 21:42) 

小厂,,贴LED灯的,没必要上这么好的机器吧!
离线king899 - b2b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09
YSM10了解一下,电容有多高
离线zhourenh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09
回 king899 的帖子
king899:YSM10了解一下,电容有多高 (2020-09-09 21:45) 

七个毫米左右
在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391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10
你都说了小厂,难道你还想老板换机器?就用XG贴吧,多优化优化。
在线久亿科技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0
能贴就行了,慢点比较好,质量保证
离线jpd2009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4-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0
吸嘴做短就可以了,就用100XG贴,没有问题的。
离线1391260277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9-10
高度7mm,XG没压力,用#74吸嘴可以高速贴
离线king899 - b2b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09-10
Re:回 king899 的帖子
zhourenhang:七个毫米左右 (2020-09-09 21:52) 

没问题的M10标准可以贴到15mm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1
使用短吸嘴,排好贴装顺序,防止撞料,用元件组来贴装.
离线zhourenh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09-12
回 13912602770 的帖子
13912602770:高度7mm,XG没压力,用#74吸嘴可以高速贴
 (2020-09-10 12:59) 

74的吸嘴会对不上焦,然后就会抛料,贴不上的,
离线zhourenh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09-12
回 久亿科技 的帖子
久亿科技:能贴就行了,慢点比较好,质量保证[表情]  (2020-09-10 09:03) 

就是太慢了…总共才八个头,上了四种吸嘴,
离线13691983736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3
回 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不吃鱼的猫:使用短吸嘴,排好贴装顺序,防止撞料,用元件组来贴装.?(2020-09-11 06:46)?

:超过多少毫米以上才要防止撞料呢?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