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56阅读
  • 77回复

[求助]关于锡银3.0铜0.5锡膏的回流焊曲线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各位大神,最近我们进了一台新的凯扬八温区回流焊炉,关于snag3.0cu0.5的锡膏的曲线设置出现了问题,前几天我用110 130 160 200 220 250 260 210曲线基本可以回出合格产品,但是第二天相同条件下元件上锡氧化严重失去光泽变暗,然后峰值,链速,风速,一直在调试,但是结果还不如前几天,都是表面暗,尤其是0603电容,焦黄色,大神能不能帮帮俺
分享到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0
锡膏是NFD的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0
刚才试了 110 130 160 180 220 240 245 220 链速0.6 风速30 效果还不如上边那个,但是电容也有烤焦状态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0
目检的分析可能是温度过高导致的,但是前几天时候两个温区峰值都在255以上,元件用的同一批,氮气回流区在30%其他温区15%左右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0
因为新人,刚接触这行,最近也查了不少资料,突然就怎么调都这样了,,,大佬们给个改进方向也可以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0
有木有好心人给指条明路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10
试了三天了,领导说这周弄不出来宰了我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0
链速调到80-85 cm/min ,有没有用测试仪实测一下炉温呢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0
炉温的设置要根据锡膏供应商提供的参数和实测得炉温参数来进行调整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0
回 690817361 的帖子
690817361:链速调到80-85 cm/min ,有没有用测试仪实测一下炉温呢 (2020-09-10 16:29) 

炉温实测低3度左右, 试过 110 130 160 190 210 255 255 210 链速0.8,风速15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0
风机正常的设置是35-40左右,不需要经常去调整的,主要去调整链速和温度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0
有没有实测的炉温曲线,发上来看看
离线40915513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2楼 发表于: 09-10
有没有开氮气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0
回 409155135 的帖子
409155135:有没有开氮气 (2020-09-10 16:56) 

开了 氮气六七温区回流区设置30  其他设置15左右
离线初生之阳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0
8温区305锡膏链速80左右,看板子厚薄大小和元件种类。120 140 160 170 200 235 255 230 你试下,链速可以看过炉效果上下微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