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18阅读
  • 18回复

[求助]0.35pitch连接器角度偏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ruiy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楼主  发表于: 2020-10-06
连接器0.35pitch不固定角度偏移,哪些方面可能影响?
分享到
离线唯翼墨寒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10-06
可以确认下是不是吸取不稳,导致的识别不稳,最终造成的贴装不稳
离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0-10-06
锡量 ,PCB的PAD设计,器件结构,钢网开孔方式,炉温都有影响。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35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10-07
看你用的设备CPK是多少?
离线tuch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2-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0-10-07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后来搞了很久才好,主要调整的方向是识别灯光、尺寸以及吸嘴的选择
在线inin1103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067
威望
10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10-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10-07
講的不是很清楚....是打件偏移....還是過爐偏移.
离线夜花华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10-08
最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有很多人不会问问题。什么偏移,炉前,炉后,焊接物料和板子的图片,都没有,都玩你猜呢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61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10-08
楼上说的对,到底是过炉偏移还是贴装偏移?
离线bipengli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10-08
你猜呢~究竟是什麼樣的不良呢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10-08
贴不好,刷不好,回流设置不合理,物料也会有
离线857979598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10-09
炉前偏移的话影响的就是设备、吸嘴、映像识别,炉后偏移就是炉温、钢网开口
离线小芒果ym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20-10-09
夜花华:最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有很多人不会问问题。什么偏移,炉前,炉后,焊接物料和板子的图片,都没有,都玩你猜呢 (2020-10-08 08:19) 

确实如此啊,提问题不够严谨
离线smokingok1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11-19
没有图,真是不知道是啥问题!
离线vless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11-20
回 夜花华 的帖子
夜花华:最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有很多人不会问问题。什么偏移,炉前,炉后,焊接物料和板子的图片,都没有,都玩你猜呢 (2020-10-08 08:19) 

同样的感觉,没图没真相
离线小清星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2020-12-12
贴片问题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