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06阅读
  • 40回复

[讨论]大神们讨论一下我这个炉温曲线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分享到
离线陈浩1213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2
你这个曲线怎么是这个样子啊,是不是线头没有弄好啊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20-11-22
陈浩12138:你这个曲线怎么是这个样子啊,是不是线头没有弄好啊 (2020-11-22 19:15) 

哪里有问题啊?
在线vtyb20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板凳  发表于: 2020-11-22
第一根线是不是锡膏太多了,
离线vless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0-11-23
设置的没问题,就是为啥你的几根曲线相差这么大,我的差不多一条线。
离线25363020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1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4-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11-23
用的什么焊锡膏?回流时间和我们的不同
离线xiao1618225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11-23
你这个应该是测试点没焊好吧,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137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11-23
回流时间可以再短一点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20-11-23
25363020:用的什么焊锡膏?回流时间和我们的不同 (2020-11-23 08:52) 

无铅锡膏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2020-11-23
vless:设置的没问题,就是为啥你的几根曲线相差这么大,我的差不多一条线。 (2020-11-23 08:33) 

位置不一样,测试点的物料也不一样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20-11-23
wuweichina:回流时间可以再短一点 (2020-11-23 11:04) 

是要加快速度吗?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20-11-23
vtyb20:第一根线是不是锡膏太多了, (2020-11-22 23:16) 

第一根线的位置是大料底部,周围元件比较多一些。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2020-11-23
xiao16182258:你这个应该是测试点没焊好吧, (2020-11-23 10:12) 

探头是自己焊的。
离线464663640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11-23
从曲线来看你的测温板和炉子性能不咋地,而且产品出来应该会一些问题的。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2020-11-23
464663640:从曲线来看你的测温板和炉子性能不咋地,而且产品出来应该会一些问题的。 (2020-11-23 12:21) 

比如呢?说说一下,洗耳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