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2阅读
  • 7回复

[求助]波峰焊过炉后排插连锡 求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swjshenbj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1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常规调试锡炉参数均无法改善,过炉后基本100%需要安排人员脱锡,求教类似产品的改善方案。【产品为长条形,图片上方为进板方向】

分享到
离线大嘴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139
威望
20
贡献
98
好评
14
注册
2007-12-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8
第一过炉方向就不利于拖锡,第二插座引脚过长,不利于焊点分离,每三如果是用载具过的可以加拖锡片,当然能改设计是最好的,加我,可以讨论一下13395325223
在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0-11-28
回 大嘴 的帖子
大嘴:第一过炉方向就不利于拖锡,第二插座引脚过长,不利于焊点分离,每三如果是用载具过的可以加拖锡片,当然能改设计是最好的,加我,可以讨论一下13395325223 (2020-11-28 11:14) 

他这种长条的应该不能换个方向过。
加个拖锡片就可以了,上锡位置没有其它元器件。
焊盘改成拖锡焊盘就更好了。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913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11-28
如果长度很长托锡方向改变了,可以加上治具作业,加上托锡片可以改善!!
离线54329387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0-11-30
引脚线可以短一点
离线cb920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11-30
更改过炉方向,,以及治具添加脱锡片(马口铁)
离线xzcr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12-05
加上拖锡焊盘试试呢
离线cjkegltgr11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12-10
感觉二楼把要点都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