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9阅读
  • 27回复

[求助]USB定位孔渗锡至另外一面形成锡球(中间是空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异常描述如题
图片:不良图片,锡膏印刷,X-RAY图片,炉温曲线。
目前还没有解决。

分享到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806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8
是没擦钢网吗?锡膏漏进去了
离线sxczlq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0245
威望
14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8
空板图片看下,定位孔好像有铜箔,正常是没有的。
钢网开口引脚和定位脚是相连的吗,如果是要分开,如果不是,引脚靠近定位柱那边,稍微内缩点,要看实际焊盘宽度,
最后,如果这个孔只是起定位作用,不需要铜箔。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8
你第三個圖片很明顯背面形成錫球的位置多印刷了錫膏,看一下鋼網是不是破了,或者印刷缺陷調一下印刷機參數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8
你这个定位孔是塑胶的还是牛角USB啊  看起来锡有点多
在线babyroul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8
图三,锡膏印刷都已经盖到定位孔了
离线wlq502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8
钢网开孔的时候做避让,避开定位孔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08
sxczlq:空板图片看下,定位孔好像有铜箔,正常是没有的。
钢网开口引脚和定位脚是相连的吗,如果是要分开,如果不是,引脚靠近定位柱那边,稍微内缩点,要看实际焊盘宽度,
最后,如果这个孔只是起定位作用,不需要铜箔。 (2021-01-08 10:10) 

空板图片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1-08
wu1579722606:是没擦钢网吗?锡膏漏进去了 (2021-01-08 07:59) 

钢网有擦,3片一擦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08
babyroul:图三,锡膏印刷都已经盖到定位孔了 (2021-01-08 14:00) 

架桥较窄,印刷压力降了,不能避免会渗过去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1-08
星火燎原的:你这个定位孔是塑胶的还是牛角USB啊  看起来锡有点多 (2021-01-08 13:58) 

USB定位脚
离线luoweismt
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0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8
钢网避孔开,四周扩孔,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1-09
有气泡会干涉贴锅仔
在线夜花华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09
看你的印刷图片,锡量太多了,避开内孔,外面最多加0.5环形,只要保证这个焊点没有空洞就行了,给锡膏太多了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9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9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42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0
开环孔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