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77阅读
  • 31回复

[求助]AI后使用胶网刷红胶工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44529910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5-05
公司导入一款新产品,打完AI后做SMT红胶,使用胶网,因为第一次做,直接就按锡膏工艺印刷,结果0805的电阻电容不下胶!各位打什么,做这种工艺,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分享到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6
能上几张图见识见识吗?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64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16
没看懂,难道是用红胶开的锡膏孔?
离线86581506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6
(公司导入一款新产品,打完AI后做SMT红胶,使用胶网,因为第一次做,直接就按锡膏工艺印刷,结果0805的电阻电容不下胶!)
红胶工艺中红胶的作用就是固定物料,保证在过波峰焊时不掉件,红胶工艺中钢网开孔只能大不能小,只要印刷时红胶在两焊盘之间就OK,因红胶的胶体特性导致钢网开孔小了直接堵孔漏印,发现不了就是批量!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342
威望
15
贡献
12
好评
12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16
能否上个照片?
离线刘哥哥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3245
威望
1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6
我们一直在做这种工艺,无特殊要求,上线时第一片要多刮几次
离线大嘴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323
威望
21
贡献
98
好评
14
注册
2007-12-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7
铜网开孔尺寸及形状与普通的是有些差异
离线jay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10-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7
资料很有用哦,感谢大佬
离线jaya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10-0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17
需要继续学习啊
离线汪97300649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2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17
一般电源板用这种工艺比较多,铜网开孔不溢胶的情况下尽量开大,印刷时要使用硅胶刮刀,希望对你有帮助/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18
一直都有在做这种工艺,没什么特殊要求。刚开始印刷时印好几次,让所有孔都先有红胶出来,记得要用胶刮刀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25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0-18
现在都是钢刮刀片,哪还有胶刮刀哦
离线夏末先生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2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0-18
是把红胶钢网开车锡膏网了?还是什么 压根没理解啥意思
离线wsjun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19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06-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18
开铜网,刮刀换胶刮刀。这个红胶不是印刷下去的,是挤到焊盘上的。
离线赤子心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0-18
钢网开的不合适吧,没有下去红胶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