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564阅读
  • 23回复

[求助]这两天板子上锡珠增多了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amlee0762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3-0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1-11-19
V字防锡珠试试,还有是0.12mm厚度钢网?  
离线1786708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0-3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1-11-21
要多因子分析
在线昔日恨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9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1-11-23
目测锡膏多了。
在线孙仁贵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5-2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21-11-23
1、钢网开口问题,目测都是元件内部,钢网开口需要内切0.2不等(自己把握)
2、看看钢网开口是否毛糙,印刷是否有锡残留,清洗不干净
3、都没问题,钢网厚度减薄,调整刮刀压力让印刷锡量减少
4、其他贴片参数减少贴片下压力等
在线13110655733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1-1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21-11-25
你这锡量太多了  印刷机调少一点就没有锡珠了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5368
威望
6
贡献
18
好评
6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21-12-28
无铅的工艺85%以上的锡量就够了,钢板建议开孔home型,不要用内凹的
在线小阿娌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7-0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04
可以考虑用我们的锡膏保护剂俗称(上帝颗粒)减少锡膏的浪费,减少不良! 联系电话:13538359143
离线weining898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07
要是以前生产的没有,就要看锡膏有没有回温好,钢网有没有变形、刮刀压力、贴片下压、预热这些有没有变动
离线社会人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7-1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3-06
第一是钢网,第二是锡膏,第三炉温, 第四贴装压力, 第五锡膏回温时间, 第六是否搅拌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