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3阅读
  • 12回复

[讨论]SMT金手指管控问题,求大神指点一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agnshau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7
各位大神,你们贴有金手指的板怎么管控金手指上不上锡啊,我用高温胶贴的,太费工时
分享到
离线xuxiaoxia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3
基本都是这样的哈/我们做主板的都是这样贴到测试段才撕掉/
离线fch601214522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21
威望
9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5-3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23
先要看是哪个面粘锡,如果是支撑面沾锡说明支撑部件脏了,如果是和钢网重合面粘锡说明钢网没擦干净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3
想要不粘锡这样贴再生产还是不错的,在印刷过程难免会有粘锡的。。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77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23
环境以及制程不高级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粘高温胶实在。  好的环境加纳米钢网,再加人工擦拭钢网,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1-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3
保险起见,还是粘高温胶吧!
离线nemo23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23
还是印刷站要管控好
离线1311065573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1-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4
一般是不用贴高温胶带的  钢网底部及时清理干净印刷站管控好就可以了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24
除了贴高温胶带、贴纸外,还可以做个防护工装,这样可以反复使用,前且取放方便
离线昔日恨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4
保险起见,还是贴高温胶纸吧,我们十几年了也还是这样做的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7-01-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24
推动客户端让PCB供应商出厂时就粘好高温保护膜
离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49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24
可否用专门的耐高温材料做工装直接套上,重复使用
离线52585202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2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24
1.SMT段能控制好印刷不良不清洗,就没必要贴
2.上波峰时过炉载具开孔要做遮挡,避免波峰上锡。